何超蓮男友「身價2兆賭王女婿」穩了! 15秒喘氣運動片曝⋯1證據洩同居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31歲大陸男星竇驍拍過《破風》、《楚喬傳》,去年4月認愛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,更陪女友出席8日舉行的何鴻燊家祭,穩坐豪門女婿位置,昨日何超蓮首次在喪父後更新動態,放閃男友竇驍。

▲▼ 竇驍放閃何超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竇驍)

▲▼ 竇驍、何超蓮穩交15個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竇驍)

▲▼ 竇驍放閃何超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竇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超蓮在Instagram公開竇驍健身15秒影片,發文:「STAY HOME.(窩在家)」影片中可以看到何超蓮寬敞的豪宅中設有私人健身房,男友竇驍正賣力使用器材,表情猙獰一直喘氣,爆出驚人臂肌,何超蓮拍下他健身一幕,兩人同居生活過得非常甜蜜。

▲▼ 何超蓮曝竇驍15秒運動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urinda_ho)

▲何超蓮曝竇驍15秒運動片放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aurinda_ho)

▲▼ 竇驍使用的健身房和何超蓮姐姐何超雲同一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竇驍使用的健身房和何超蓮姐姐何超雲同一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何鴻燊身價高達台幣2兆,今年5月26日逝世,享耆壽98歲,7月一連舉行3天喪禮,竇驍雖在大陸忙拍新戲《良辰好景知幾何》,仍為了參加何鴻燊的喪禮,在殺青後急飛香港,並且經過14天的隔離後順利現身,留在香港陪女友度過喪父之痛,三房陳婉珍對準女婿頗為認可。

▲何鴻燊喪禮,何超蓮男友竇驍現身。(圖/CFP)

▲竇驍(左三)現身女友何超蓮父親何鴻燊的喪禮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