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團體戰的訓練師福音 《Pokémon GO》調整入場券機制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調整了團體戰入場券的使用方式。(翻攝自Pokémon GO YouTube)

訓練師們有福啦!《精靈寶可夢GO(Pokémon GO)》官方今(15日)宣布,即日起進入團體戰排隊大廳時,將不再消耗入場券,而是改成頭目戰開打才使用。避免人手不足、只能硬吃BOSS的窘境。

圖、文/鏡週刊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在2017年推出團體戰模式,訓練師們要協力打倒佔領道館的頭目寶可夢,才能獲得特殊道具,甚至捕抓到頭目寶可夢。只是過去訓練師要加入團體戰、進入排隊大廳時,就會消耗一張入場券;雖然該場團體戰結束前、入場券都有效,可以再次入場;但如果因人數不足無法挑戰成功,不但浪費時間,連入場券也白用了。

就在團體戰問世3年後,開發商Niantic終於調整入場券的用法,即刻起只有在進入頭目戰鬥時,才會消耗入場券。一般來說在排隊大廳時,就可以確認目前有多少訓練師參戰;若發現訓練師人數不足、勝算不高,進入頭目戰前都能隨時退出,不會用到玩家的入場券。包含一般、特級及遠距入場券都適用此一新規定,雖然只是一個小變動,但對喜愛團體戰的訓練師可說是一大福音。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《屍速列車2》今台韓同步上映! 3大新角色背景超狂
女直播主自殺身亡 年收10億「小王」遭出征宣布停工
與HBO GO「合體」 CATCHPLAY+推無限雙享看200元有找

關鍵字:鏡週刊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G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