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台銀洋將策略牽動選秀 蘇士軒順利成榜眼

▲▼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8季選秀會,蘇士軒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蘇士軒成為本季SBL選秀榜眼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「我直到踏進選秀會場的這一刻,才最終決定要挑蘇士軒!」台銀總教練陳國維如此說道。由於本季在洋將政策上,陳國維打算以小前鋒型洋將為優先考量,因此最終主打大前鋒位置,且具有中華白國手資歷的蘇士軒雀屏中選,加上2輪補進射手簡家暐,陳國維笑說,「今天的結果算是相當滿意。」

選前就喊話將在蘇士軒、盧峻翔之間「2選1」,台銀最終在首輪第2順位挑中蘇士軒成為本屆選秀榜眼,第2輪則選進同樣來自台師大的射手簡家暐。
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國維表示,「在擁有本土雙塔謝宗融、林郅為情況下,本季我確實傾向挑小洋將,在這樣的考量下,牽動了本次選秀策略,因此決定補進主打大前鋒的蘇士軒。加上疫情關係,洋將來台都得先隔離兩週,如果到時洋將出現問題,會出現很嚴重影響,因此我們會以看過的小洋將為優先考量。」

「目前我們確實少一個本土4號,還有外線射手,而蘇士軒、簡家暐確實是我們想要的位置,這次的選秀結果我相當滿意。」

▲▼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8季選秀會,簡家暐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台銀順利補進射手型新秀簡家暐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