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猿選秀7輪珍珠!曾總看好長程砲火 楊瑞承本季首先發

▲▼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楊瑞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楊瑞承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「7輪珍珠」又來了!內野手楊瑞承15日升上一軍,對戰富邦悍將擔任第6棒指定打擊,本季首度先發,力拚生涯首安。作為桃猿選秀第7輪選進的球員,楊瑞承說:「一切平常心,盡我能做的。」

桃猿過去選秀第7輪指名球員藍寅倫、朱育賢、黃子鵬,都在一軍有亮眼表現。25歲的楊瑞承2017年參加測試會未獲得推薦,隨後效力業餘台中運動家、再轉隊至台壽保,期間接受鄭達鴻、張泰山指導,去年再度參加新人測試,順利獲得推薦,最終在第7輪被桃猿選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度叩關職棒,楊瑞承感謝鄭達鴻、以及當時也在台壽保的林英傑,「多虧他們的鼓勵,我才想說要再試試看。」林英傑今年還成為猿隊教練,他笑說:「滿開心英傑也在這的。」

總教練曾豪駒對楊瑞承的打擊有高評價,「揮棒速度不錯,攻擊能力佳,是一名打優於守的球員,具有長程砲火能力。」先前在6月曾拉他上一軍,但只待了一周就下二軍,曾總說,「當時可能因為戰況的關係,無法讓他有多的時間出賽,現在可以利用消化試合,好好觀察,希望他能把握住機會。」

楊瑞承今年經過首個完整春訓,開季從二軍出發,二軍總教練劉榮華協助他在守備下了功夫,「主要是接球的順暢度。」日前隨隊一軍,今天正式登錄,他說:「在二軍是強化自己,上來就是要比賽,雖然是今年第一次先發,但會按照平常的想法應戰。」

今年首個完整球季就有機會站上一軍,楊瑞承表示:「比自己預期來得早,目標當然是站穩一軍,前提身體要健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