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期末考? 兄弟羅傑斯16日上一軍先發

▲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投手羅傑斯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在14日上半季封王後,16日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出戰富邦悍將,決定讓洋投羅傑斯上一軍先發,做為下半季洋投使用的測試,這是羅傑斯在5月9日之後,隔2個月重回一軍。

由於萊福力的右肩傷勢不明朗,加上新洋投還在隔離期,趕不上下半季開季的比賽,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有考慮讓羅傑斯上一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丘昌榮在14日表示,新洋投還要到二軍投,一定來不及,有機會是羅傑斯,但洪宸宇、周磊都有可能,或許魏碩成也可以考慮。

為了測試羅傑斯的狀況,中信兄弟決定封王後16日上半季最後出賽由羅傑斯先發,羅傑斯在5月9日對戰樂天桃猿先發2局被5支安打、4次保送及2次觸身球,還有傳一壘打中廖健富,引發場上抗議,隔天就下二軍至今。

羅傑斯在二軍表現起伏很大,10場出賽有5勝1敗、防禦率6.28,6月19日對樂天二軍投4局失10分,最近一次二軍出賽是7月9日對戰大專明星隊,投6扇10支安打失5。

由於萊福力傷勢未明,加上新洋投來不及調整上一軍,才有羅傑斯上一軍的機會,16日這一場比賽攸關羅傑斯是否解約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