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提領三倍券首日「大當機」 林佳龍:這只是壓力測試的開始

▲郵局提領三倍券首日「大當機」,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這只是壓力測試的開始,郵政公司已成立應變中心。(記者張弘昌/攝影)

▲郵局提領三倍券首日「大當機」。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,這只是壓力測試的開始,郵政公司已成立應變中心。(記者張弘昌/攝影)

記者張弘昌/南投報導

交通部長林佳龍15日到南投,參加日月潭觀光圈產業交流座談會前,先到台中市向上及南投埔里郵局,實地了解提領三倍券情況。針對郵局因提領三倍人潮湧現,導致系統「大當機」,林佳龍表示,這只是壓力測試的開始,會請郵政公司成立「應變中心」專責迅速處理。

據了解,各地郵局系統大當機期間,有郵局緊急應變加開窗口先收件,且排訂下午時段,系統恢復後再前來提領實地三倍券,同時派志工向排隊民眾宣導,三倍券這幾個月或這幾天都可臨櫃提領,若有急事暫不要再排隊了;目前系統當機,可待下午人潮少時,不用排隊久候即可領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龍15日排訂到日月潭與觀光業者座談,他抵達南投前先到台中市郵局視察三倍券提領動線規劃及秩序,接著到南投埔里後,也先到當地最大的郵局了解現場提領發放流程是否順暢,並慰勉郵局同仁辛勞。

現場有民眾向林佳龍求助,指妻子人在醫院就醫,拿不到健保卡,無法妻子代為提領三倍券,希望郵局通融,林也指示郵局派專人協助處理。

郵局首日提領三倍券情況踴躍,造成郵局系統大當機。林佳龍表示,郵政公司已成立應變中心,在第一時間派專責單位,維護好電腦連線系統;這只是壓力測試的開始,後續可能還有很多狀況,已要求郵政公司董事長和總經理親自進駐應變中心,隨時做好應變處置。

超級經典、一用上癮

【更多新聞】

三代同遊玉山國家公園 8月開辦跟著「布農」下田趣

暢遊日月潭、水里車埕、集集線 台灣好行巴士「車埕線」亮眼開行

振興消費來南投! 抽獎送汽車「越早消費」機會越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