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獨自上山...基隆碇內山區失蹤婦遺體今尋獲 身旁有竹筍

▲▼基隆暖暖1女失蹤,指揮站及山區內搜尋情形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基隆暖暖1女失蹤,消防下午2時16分回報已找到人,不過她已失去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郭世賢、徐愷昕/基隆報導

基隆警方15日凌晨1時02分獲報,有民眾在碇內街186巷後方山上失蹤,當時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74歲張姓婦人14日上午獨自山上後就不再出現,速與消防聯手開始尋人。歷經多時搜索,消防局下午2時16分回報已找到張女,不過已沒有生命跡象,死亡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張女的家屬15日凌晨報案稱,她14日上午出門後就不再返家,警方經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張女14日上午8時38分頭戴斗笠、雙手提著重物往碇內街186巷後方走,隨後就不見人影,趕緊聯絡消防一起尋人。

歷經多時搜索,消防局下午2時16分許回報表示已找到張女,不過發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初步檢視沒有外傷,身旁則有竹筍,目前救難隊員正在將遺體運送下山,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警方將持續釐清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基隆暖暖老婦出門離奇失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暖暖1名74歲張姓女子,14日出門後離奇失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暖暖老婦出門離奇失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暖暖老婦出門離奇失蹤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