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兒當誘餌!「黑寡婦」虐殺前夫分屍30袋扔遍全國...法官二審判無期

▲▼南韓史上最狠毒的「黑寡婦」高宥貞。(圖/翻攝自나무위키)

▲南韓史上最狠毒的「黑寡婦」高宥貞。(圖/翻攝自나무위키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在南韓號稱歹毒「黑寡婦」的殺人魔高宥貞(고유정,音譯),去年5月25日同意前夫姜某探視兒子,3人相約至濟州島旅遊;到達預定好的民宿後,疑似在前夫的食物裡下安眠藥唑吡坦(Zolpidem),趁兒子玩電動遊戲時一舉砍死前夫,將前夫分屍裝袋後分別至民宿附近垃圾場、前往莞島的渡輪,以及金浦市父親持有住宅棄屍,至今警方仍未尋獲姜男屍塊蹤跡。

高宥貞庭上屢屢宣稱前夫趁探視兒子時性侵自己,出於自衛下才失手殺死對方。今(15)法院二審宣判,維持高宥貞一審無期徒刑。

高宥貞不滿一審宣判結果提起上訴,光州高等法院濟州第1刑事部15日召開二審,認為高宥貞犯下殺人、毀損與藏匿屍體等罪嫌,因而維持一審判決。

▲▼警方在金浦市高宥貞父親住宅排水管垃圾堆內,尋找姜男屍骸。(圖/翻攝自제주도민일보)

▲警方在金浦市高宥貞父親住宅排水管垃圾堆內,尋找姜男屍骸。(圖/翻攝自제주도민일보)

法官表示,「被告高宥貞利用兒女探視權引誘前夫、被害者姜某前往濟州,在食物裡下安眠藥唑吡坦後將之殘忍殺害,並毀損、藏匿屍體,其犯案過程經事前規劃,非常具體;然而被告卻一再否認犯案,聲稱是被害者欲性侵自己,才偶發犯案。因此,被告免不了受重刑嚴懲。」

另外,早在前夫姜某慘死前,高宥貞便與現任丈夫洪某住在清州。去年3月2日,洪某與其前妻所生的小孩在睡覺時突斷氣身亡,且棉被被發現有血跡。當時洪某一度被警方認定為殺子兇手;不過洪某卻反控,高宥貞曾在兒子與自己所食用的咖哩飯投入重劑安眠藥,之後趁機壓死與前妻生的兒子,再嫁禍給自己。

檢方認為,高宥貞趁5歲繼子睡著時壓住其後背,親手強壓繼子的後腦勺達10多分鐘導致其窒息而死,加上殺害、分屍前夫姜某罪嫌,根本是悖離人倫的重度犯罪,向法官求處死刑。

針對洪某兒子的死亡疑雲,二審法官認為高宥貞的殺人動機與證據並不明確,因此判高宥貞無罪。

根據《韓聯社》,高宥貞戴著口罩、散髮走入二審法庭,其身著淡綠色囚衣,左胸口袋插著一支髮梳。在長達1個多小時的審判過程中,高宥貞屢屢低著頭,即便法官宣布維持一審「無期徒刑」之判決,也持續低頭、不做任何反應。

*「黑寡婦」狠殺前夫、挫骨揚灰相關報導:

►用6歲兒當誘餌! 「南韓黑寡婦」陷殺前夫 分屍30袋灑遍全國山海
►租民宿當血腥屠鋪 南韓黑寡婦把前夫「切成魚飼料」載上渡輪慢慢丟
►後媽詭異離房睡! 4歲繼子半夜「吐血暴斃」後殺前夫恐完美脫罪

►超人氣「小熨斗」下殺3.4折!還不快點屯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