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再連2場板凳模式 311天未在札幌巨蛋先發 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日火腿隊野手王柏融在12日重回先發一場之後,再度陷入板凳出發的情況,14日在札幌巨蛋代打無安打,15日再度未在先發陣容中。已有311天未曾在札記巨蛋先發。

王柏融在12日相隔13場比賽後再度重回先發,4打數皆熄火,有2次三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4日火腿在札幌巨蛋主場與羅德比賽,王柏融再開啟板凳模式,九局下二出局2比5落後代打,最後一位打者上場打成左外野飛球出局。

火腿15日再戰羅德,王柏融一樣未在先發打序中,目前打擊率是0.120。

王柏融今年在札幌巨蛋主場沒有先發過,上一次在札幌巨蛋先發是去年9月8日,已有311天未曾在札記巨蛋先發。

關鍵字: 日職王柏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