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1/裘德爆冷叩關歌王...評審一聽嚇問「他誰?」:像李榮浩翻版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第31屆金曲獎今(15日)公布入圍名單,國語歌王入圍的有周華健、J.Sheon、吳青峰、張震嶽、裘德、黃明志,名單中的歌手裘德,外界對他一無所知,可說是本屆大爆冷,今年評審團主席兼張惠妹的王牌經紀人陳鎮川,談起裘德,他笑說:「網路資料真的很少,很神秘!」

▲▼ 裘德叩關金曲歌王大爆冷。(圖/翻攝自裘德微博)

▲▼ 裘德叩關金曲歌王大爆冷。(圖/翻攝自裘德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裘德叩關金曲歌王大爆冷。(圖/翻攝自裘德微博)

大陸歌手裘德,這次以專輯《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》爆冷叩關歌王,陳鎮川說:「他來自北京,有很特別的聲音,專輯名稱也很吸引人」,透露自己在和評審團見面前,各自都對他的聲音,有非常多的關注跟分數。

陳鎮川說:「到昨天討論都覺得很像當年大家聽到的李榮浩,但網路資料很少,很神秘」,也表示:「大家單純被他的唱功吸引,都是討論『他誰?怎麼唱這麼好啊!』 」,透露裘德的音樂曲風很流行,也做了很多翻唱。

至於周華健入選原因?陳鎮川則直誇周華健這次的專輯《少年》非常動人,「他不是衣服越穿越華麗 ,是回到最原本的模樣,而且是要現在的周華健,才能做出來的東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