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公開「前妻床上拉屎照」! 超大一坨…幫傭作證:那屬於人類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與《太陽報》因家暴報導而對簿公堂,如今已演變成他與前妻的控訴大會,隨著官司進行,也有越來越多婚變細節被釋出,強尼戴普14日就向法院呈上了前妻在床上拉屎的照片,公開對方惡行,但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則否認了此事,反指床上的大便是屬於強尼戴普的。

▲▼安珀赫德「懺情強尼戴普」簡訊曝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強尼戴普與《太陽報》的官司於上禮拜在倫敦最高法院開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強尼戴普過去曾指控,安珀赫德在床上留下一坨屎,讓他忍無可忍,這也是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,決心要與對方離婚,他在給法庭的文件中提及,「就在2016年4月21日我把家中所有的個人物品與赫德小姐的東西分開,隔天早上赫德小姐或是她其中一個朋友,就在我的床上拉屎,然後他們就出發去Coachella音樂節了。」當時他僅以文字敘述此事,並未提供任何的圖片證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強尼戴普公開證據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eep Rocking)

▲強尼戴普公開照片證據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eep Rocking)

在時隔數月後,強尼戴普首度在法院上公開由家中幫傭Hilda拍下的照片。根據外媒《Metro》報道,強尼戴普的律師也在法庭上代為讀出幫傭Hilda的聲明,「我聽到另一名幫傭的尖叫聲,她指著床上叫我看,說她無法相信自己看到了什麼,我拉開上面的被單,在床上看到很大一坨屎,我覺得很恐怖也很噁心,那很明顯就是人類的大便。」Hilda稱自己經常清潔家中小狗狗的糞便,很清楚那糞便並非屬於強尼戴普及安珀赫德的愛犬。安珀赫德隨即否認了此事,並聲稱那糞便是屬於強尼戴普自己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