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TENET天能》片長曝光!比《全面啟動》多了近2分鐘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全面啟動》、《黑暗騎士》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(Christopher Nolan)新片《TENET天能》(TENET)劇情保密到家,如今該片片長意外曝光,再度掀起影迷關注。

▲▼《TENET天能》首圖,《TENET天能》劇照、工作照,約翰大衛華盛頓、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TENET天能》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與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韓國影視分級委員會》網站指出,《TENET天能》放映時間為149分鐘59秒(2小時29分59秒),級數列為12歲以上才可觀賞,在台灣類似為「輔導級」。《ETtoday》實際查台灣分級制度網站,目前尚未公告,似乎尚未完成審片。

《TENET天能》片長比起《全面啟動》2小時28分鐘「多了近2分鐘」,諾蘭電影大多在2至3小時左右,片長最長為《星際效應》2小時49分鐘,最短為他的首部作品《跟蹤》1小時10分鐘,其次為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1小時46分鐘。

《TENET天能》原訂7月17日上映,經歷兩度延期,目前暫定8月12日上映。不過,外媒《Deadline》報導票房分析員艾瑞克(Eric Handler)的觀點,因美國疫情尚未趨緩,影院全國性的大規模復業可能要等到9月,加上該片投下巨額的成本,若沒有相對應的報酬就會賠本,因此可能很難在8月上映,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延期消息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