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翁慘被「斬首肢解」屍塊分裝塑膠袋!電鋸丟一旁 豪宅內詭無血跡

▲▼殺人,兇殺,謀殺,恐怖,驚悚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百萬富翁、科技企業家薩利赫(Fahim Saleh)被發現在曼哈頓的住家中死亡,遺體遭到斬首肢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發生一起可怕凶殺案,33歲百萬富翁、科技企業家薩利赫(Fahim Saleh)於14日被發現在豪宅住家內死亡,遺體遭到斬首、肢解,分裝塑膠袋內,旁邊還有一把電鋸,現場卻幾乎沒有血跡。警方研判,這起案件是專業人士所為,仍在全力追查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由於死者已經失聯一整天,他的妹妹非常擔心,14日前往哥哥位於下東城(Lower East Side)、價值200萬美元(大約新台幣5894萬元)的豪宅查看,未料竟發現肢解屍體,嚇得立刻報警。

警方透露,薩利赫遭到斬首,膝蓋以下的腿部與手臂都被移除,屍塊分裝在塑膠袋裡,散落公寓各處,而遺體旁邊還有一把據信是凶器的電鋸,但現場卻離奇地幾乎沒有血跡。他們推測,嫌犯在消滅證據時,可能已經清理乾淨。

Cops have footage showing a 'professional killer' attacking the tech millionaire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

警方推測,嫌犯是一名專業人士,他們仍在調查,殺手肢解遺體時是否因死者妹妹來訪而被打斷,從另外一個出口逃走。發言人尼維斯小隊長(Sgt. Carlos Nieves)說,「軀幹、已經被移除的頭部、手臂與腿,一切都還在現場。但我們還不了解(犯案)動機」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薩利赫13日下午走進電梯準備回家時,一名身穿西裝,攜帶手提箱,戴著口罩、手套與帽子的男子快速尾隨進入。警方內部人士透露,死者發現陌生人跟自己一樣搭到7樓時,露出了困惑的表情,可能一走進公寓就遭遇攻擊,而影片中的身影則是最後一次被目擊。

孟加拉裔的薩利赫是一名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,被親朋好友形容是一名野心勃勃、樂觀、聰明又善良的人。他在奈及利亞創立摩托車叫車APP「Gokada」,但今年遭奈國政府查禁,遭遇困難。

►超人氣「小熨斗」下殺3.4折!還不快點屯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