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結紮夫一心求子!慫恿「妻子纏上已婚鄰居」 借精圓夢…連生3女兒掉地獄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雲南省乾姓男子和妻子婚後生下2個女兒,隨後結紮了,沒想到近年來,求子願望越來越迫切,決定進行輸精管「複通手術」,不幸失敗,無計可施情況下,他慫恿妻子去勾引一名有家室的鄰居,企圖「借精生子」來圓夢。可惜,幾年間,妻子接連3次懷孕,生下的也都是女兒,他頓時崩潰了。

▲▼女性,酒醉,撿屍,性侵,男性,性功能障礙,沮喪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結紮夫慫恿妻子去勾引男鄰居,企圖借精生子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據《光明網》報導,乾男家住雲南省鹽津縣柿子鎮,2002年經親戚介紹後,與同村的秀姓女子結為夫妻,共同生育2個女兒。

然而,2012年開始,乾男再生育一子來延續「香火」的願望越來越迫切,複通手術失敗,無法再生育的情況下,竟然讓妻子和已婚鄰居同居,得以「借精生子」。

就這樣,2013年至2016年期間,乾男一直以父親的名義,為後來出生的孩子辦理出生證、購買奶粉,扮演著「父親」的角色。2016年,在妻子與他人連續生下3個女兒後,一心想要兒子的他放棄了,拒絕撫養。

▲▼懷孕,夫妻,生育。(圖/pixabay)

▲他一心想生個兒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沒辦法,妻子秀女只得帶著3個女兒靠別人救濟為生。近日,在萬般無奈之下,她將丈夫起訴至鹽津縣法院柿子法庭,要求與對方離婚。

經審理,法官認為,秀女婚內與他人同居,並生育子女的行為嚴重違反法律規定,婚姻已無存續必要。於是,根據雙方的意見,法官判決雙方離婚;原告、被告共同生育的2個女兒由乾男撫養,秀女與他人生育的3個女兒由秀女撫養,雙方互不支付撫養費。

判決生效後,雙方沒有上訴,一場鬧劇就此收場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