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1/恭喜!許哲珮二度叩關歌后 加碼宣布喜訊:兒子出生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受疫情影響,延期至10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15日舉行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,本屆評審團主席是王牌經紀人、源活娛樂創辦人陳鎮川,今則由由李千那、孫盛希、黃宣、官靈芝、歐開合唱團及製作人賴家慶揭獎。

▲▼許哲珮和老公、女兒將升格四人家庭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許哲珮和老公、女兒、兒子升格四人家庭。(圖/翻攝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中許哲珮已經入圍過1次,已有可愛女兒「小櫻桃」的她,今年宣佈又懷了兒子,稍早宣布入圍好消息時,他的經紀人老公代為回應:「謝謝!!不好意思啊Peggy正在產房,我們baby兒子剛誕生(跟金曲記者會直播同時間)現在還在麻醉恢復中,一陣忙亂,謝謝。」

在許哲珮麻醉沒退時,她先勉強擠了幾句話:「這是我最想的獎項,感謝所有參與的音樂家們,謝謝聽見了我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