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「抖音」唱跳「高雄Mojito」 網傻眼:丹丹沒賣皮蛋瘦肉粥

▲李眉蓁推新歌。(圖/翻攝自氣炸伯臉書粉絲專頁)

▲李眉蓁推新歌。(圖/翻攝自氣炸伯臉書粉絲專頁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戰候選人李眉蓁15日選在深夜2點多在臉書發布改編自周杰倫的歌曲「高雄Mojito」,不過因為用有資安疑慮的「抖音(TikTok)」拍攝引發熱議。不少網友轉發影片,狂酸國民黨用抖音不意外,不過倒是對歌詞中的「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」很有意見,因為丹丹漢堡的菜單中根本沒有皮蛋瘦肉粥。

李眉蓁15日大半夜透過臉書發布影片,內容是她跟著一群年輕人又唱又跳周杰倫的歌曲「高雄Mojito」,歌詞特別改成「高雄版」,「讓眉蓁帶你體驗高雄人的生活,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,跟老闆拜託多加些肉鬆,熱情的高雄大家都是好朋友。」

李眉蓁新歌一出引發熱議,包含歌曲的版權授權問題、以及選用「抖音」拍攝。對此,李眉蓁一早受訪時解釋,因為該曲授權給抖音,所以才會選擇用抖音拍攝。

對於李眉蓁新曲,支持者給予相當高的評價、幫忙轉發。不過,也有不少網友不以為然,留言狠酸,「李眉蓁那整首歌我沒什麼意見,用抖音也是國民黨超正常發揮不意外,我唯一只想幫丹丹澄清丹丹沒有賣皮蛋瘦肉粥!!!!!」

▲▼丹丹菜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丹丹菜單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翻開丹丹漢堡的菜單最相似的只有「五穀瘦肉粥」,並沒有李眉蓁歌曲中的「皮蛋瘦肉粥」。網友在臉書狂酸,「破壞丹丹形象」、「那叫五穀瘦肉粥啦」、「我也想吃皮蛋瘦肉粥欸丹丹可以新增菜單嗎?」「南部人氣炸」、「大半夜發宣傳影片,高中生社團的公關能力都屌虐國民黨」、「就算影片裝年輕,還是掩蓋不了是韓國瑜2.0」、「草包,丹丹現在根本沒賣皮蛋瘦肉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