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輕妹與「共同老公」各生1女! 警一查...男「騙財騙色」孩子也賣了

(示意圖/pixabay)

▲2名年輕女子都受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中國日前有2名年輕女子一同前往江西公安派出所報案,指稱她們有一個共同的老公,且都和這個共同的老公生了一個女兒,但女兒在出生之後沒多久,就被老公抱走了,之後就再也沒見過自己的女兒。經警方調查,發現男子曾在與2人交往期間「騙財騙色」,甚至還將2名女兒賣出,最後男子因涉嫌詐欺罪、拐賣兒童罪被檢查機關批准逮捕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幾年前,年僅18歲的文文(化名)在微信上認識了王姓男子,因王男整日對文文噓寒問暖,2人見面後,得知王男在南昌市做工程,父親是銀行行長,加上王男又對自己很好,文文便芳心暗許,2人進而交往。

一年後,文文懷有身孕並催促王男結婚,王男卻以各種理由推託,但為了讓文文安心,他辭去了工作專心照顧文文,讓文文的情緒平復許多;沒想到2個月後,王男表示自己的工程出了問題,需要一筆龐大資金,因此文文便向父母開口借了28萬人民幣(約台幣118萬),但女兒出生後,王男竟強行將孩子帶走,從此文文就再也沒有見過自己的女兒。

正當文文不知所措之時,一名也曾替王男生下女兒,之後女兒也被抱走的女子小雨(化名)找上了她,2人經商討後決定報警求助,警方接獲報案後,隨即展開調查,透過調取銀行卡帳單和取款的監視器畫面,民警發現,在交往期間,王某曾多次收到两人的轉帳,涉案金額多達50萬人民幣(約台幣200萬)。

王男遭警方逮捕後,坦承自己騙財騙色,且因他無力扶養孩子,2個孩子都被他賣給了同鄉,共獲利1.6萬人民幣(約台幣6.7萬)。王男最後因涉嫌詐欺罪、拐賣兒童罪被檢查機關批准逮捕;而在民警的努力下,被王男賣掉的女嬰也各自回到了自己母親身邊。

延伸閱讀
金馬影后自曝服藥「全身僵硬、眼前一片黑」!傳停工出國治病
李玟突發悲文!驚爆9年豪門婚變…親姐Nancy回應藏玄機
史上年紀最小日本腦炎病患! 彰化3個月大男嬰染病「來不及打疫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