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第31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啦! 10月3日如期舉辦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第31屆金曲獎經過一波三折的多次延期,終於確定將於10月3日晚上7點於台北流行音樂文化中心舉行,15日下午1點公佈入圍名單,而網路上也有一波預測名單,男歌手預測大熱門是吳青峰、J.sheon、熊仔;女歌手則是魏如萱、楊乃文、鄧紫棋,皆是網友看好的熱門人選。

►更多【金曲31相關報導】看這裡

這也是金曲獎創辦31年以來第二次延期,金曲入圍名單則改到7月公布。在金曲獎確定時間地點後,第一波宣傳也於今日正式啟動,在FB、IG等社群媒體官方帳號發布貼文,標題為「金曲獎遲到了,但不會缺席!」

▲金曲31由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。(圖/台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金曲31由瘦子擔任金曲特派員。(圖/台視提供)

首波宣傳由頑童MJ116瘦子擔任「金曲特派員」,要告訴大家今年延期辦理的金曲獎雖然遲到了,但象徵最高榮譽的金曲獎屆時仍會使命必達,將金曲獎座送至所有獲獎者手中。頒獎典禮也將視後續疫情發展狀況,持續關注並配合疫情指揮中心之指示,適時調整典禮規劃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