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超模穿超狂「三點式泳裝」辣翻全球!幕後攝影師竟來自台灣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知名美國體育週刊運動畫刊(Sports Illustrated)擁有超過300萬訂戶,最新曝光的泳裝特輯封面中,請到三位超模穿著火辣比基尼出鏡,僅遮住重點部位的「三點式」泳裝掀起討論。令眾人意外的是,背後掌鏡人竟然來自台灣。

攝影師蔡宇(Yu Tsai)曾在《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》、《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》擔任評審,拍攝女星更包括安海瑟薇(Anne Hathaway)與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等一線大咖。近期蔡宇為運動畫刊拍攝泳裝特輯,請到新生代超模凱特博克(Kate Bock)、奧利維亞卡波(Olivia Culpo)以及潔絲敏山德斯(Jasmine Sanders)合體出鏡。三人換上黑色泳裝,細肩帶與腰間綁帶設計完美包覆超模們的S曲線身型,最火辣的就屬站在中間C位的潔絲敏山德斯,以獨特的「三點式」泳裝遮住重點部位,大膽展現火辣身材,引發全球體育迷關注。

此次拍攝畫面曝光之後,擁有 140萬粉絲追蹤的官方IG隨即分享照片,並且標註了台灣攝影師蔡宇, 短短一日該貼文讚數就快飆破兩萬,不少粉絲大讚:「是結合力量與美感的照片。」蔡宇也公開了自己與三位超模相擁的合照,彰顯拍攝之餘的好感情。

其實蔡宇在12歲才移民美國,受過台灣教育,因此讀寫中文都難不倒,然而踏入攝影界也是因為父親在台灣時擔任過婚紗攝影師,他更曾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始終以身為台灣人而驕傲,會繼續在時尚圈發光發熱。

►過期的票券=廢紙?3步驟教你起死回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