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蘭電台禁播《Rain on Me》 全因為發行後「首都天天下雨」…網友忍不住笑了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國際天后Lady Gaga和Arianna Grande合作的新曲《Rain On Me》一發行就受到全世界關注,官方MV觀看次數早早突破1.4億大關,因此在各大排行榜中也都是第一名,不過愛爾蘭的電台宣布會禁播這首歌一段時間,原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愛爾蘭電台決定暫停播放《Rain On Me》。(圖/翻攝自fm104)

▲愛爾蘭電台決定暫停播放《Rain On Me》。(圖/翻攝自fm104)

據《FM104》報導,愛爾蘭電台《Strawberry Alarm Clock》決定先暫時都不播《Rain On Me》這首歌,因為從發行日後首都都柏林每天都在下雨:「我們決定將之從播放清單中移除一段時間,看這樣是不是就會停雨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這不是第一次愛爾蘭電台因為天氣因素決定歌曲的播放權,2007年蕾哈娜發行的傳唱經典歌曲《Umbrella》就也被說帶給他們的夏季陰雨天氣。網友看了都笑說「她們高唱『Rain On Me』,都柏林的天空回應『好的!沒問題』」、「就讓我們看看雨會不會真的停」。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