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伊威斯特「宣布選美國總統」才過11天! 團隊證實退出大選:錯過報名期限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早在2015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(VMA)就放話要參選「2020美國總統」的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,在本月4日(美國獨立紀念日)正式宣佈參選。不過才經過短短11天,肯伊威斯特因為錯過期限,宣佈退出選舉。

▲▼「肯爺」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2018年應邀到白宮和總統川普餐敘。(圖/路透)

▲「肯爺」肯伊威斯特退出2020年美國大選。(圖/路透)

據綜合外電報導,肯伊威斯特由於錯過了六個州的報名最後期限,在試過號召選民簽名的方式也宣告失敗後,最終決定退出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。 ​​​​競選團隊成員史蒂夫克拉瑪(Steve Kramer)也向《紐約雜誌》證實,肯伊威斯特不會再參加競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肯伊威斯特身兼多職,是藝術家、製作人、唱片公司執行長與服裝設計師,除了本業外,球鞋也賣得嚇嚇叫,和老婆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更經常成為媒體焦點。先前他雖已過報名期限,但樂觀認為一切都還來得及,其中一大原因就是擴散全美的新冠肺炎疫情。

▲▼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陪老婆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走Met Gala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肯伊威斯特和名媛老婆金卡達夏,經常成為媒體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肯伊威斯特向《富比士》(Forbes)透露,他宣布競選美國總統的決定不是作秀,更不反對他可能分散民主黨籍前副總統拜登的選票,藉此協助川普連任,「你知道嗎?歐巴馬很特別,川普很特別,我們認為肯伊威斯特也很特別,美國需要特殊的領導人物。柯林頓?他很特別。但拜登不特別。」他也證實,是在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的建議之下,做出角逐總統寶座的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