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都看看是誰來了! 「金塊一哥」解除隔離抵奧蘭多歸隊觀賽

▲▼金塊一哥約基奇歸隊 。(圖/翻攝自Ins/nuggets)

▲「金塊一哥」約基奇歸隊 。(圖/翻攝自Ins/nuggets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上個月在家鄉塞爾維亞確診的金塊當家明星長人約基奇(Nikola Jokic),在經歷重重困難後,終於解除居家隔離、來到奧蘭多與球隊會合,金塊官方也發出消息表示,「都看看是誰來了!」

台灣時間6月24日,約基奇在塞爾維亞檢測呈現陽性,雖然屬於無症狀患者,但仍須居家隔離,因此返美時間推遲,直到7月8日終於呈現陰性,但要飛往美國還需要接受當地兩次病毒檢測都為陰性才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歷一連串繁瑣的程序後,約基奇終於成功返美,據外媒報導,今日已來到奧蘭多與球隊會合,並在現場看球隊練球,當家球星歸隊,也給金塊不少激勵。

約基奇本季為金塊出賽65場,平均能繳出20.2分、10.2籃板、6.9助攻、1.2抄截,復賽之前帶領球隊取得43勝22敗,排名西區第三僅次於洛杉磯「雙雄」湖人與快艇。
 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關鍵字: 金塊約基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