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急救2hrs被判死亡!醫拒讓家屬見面 女兒「潛停屍間尋父」竟目睹復活說話瞬間

▲▼羅梅歐被宣佈死亡後,竟在停屍間內復活。(圖/翻攝自El Heraldo)

▲羅梅歐被宣佈死亡後,竟在停屍間內復活。(圖/翻攝自El Heraldo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人面對生老病死都是仰賴專業的醫療人員判斷,然而在哥倫比亞一戶人家,67歲的父親因為身體不適被家人送醫,兩小時之後醫院卻宣判男子急救不治,而且家屬不得見親人最後一面,死者的女兒覺得相當奇怪,於是潛入醫院的停屍間,竟發現父親還有呼吸且意識清楚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67歲的羅梅歐(Juan Jose Munoz Romero)日前因為身體不適,被家人緊急送到當地的Sincelejo市區醫院急救,然而在布幕拉起的兩個小時急救中,親友幾乎都看不到內部狀況,爾後醫師出面宣判羅梅歐不治身亡,家屬悲痛萬分但卻無法進入布簾內看遺體。

正當家屬覺得好奇、不滿時,院方再度告知將直接把羅梅歐的遺體運到停屍間安置,因為「新冠疫情」的關係家屬不得跟進,這讓羅梅歐的家人徹底對醫院起了疑心。羅梅歐的女兒越想越不對勁,決定偷偷潛入停屍間查看。

未料羅梅歐的女兒進到停屍間找到父親時,發現他竟然是清醒且意識清楚的狀態,於是立即通報醫院,沒想到醫院醫師還是堅持羅梅歐已經死亡,而他的屍體狀態只是正常的死亡的自然反應。羅梅歐女兒相當憤怒,決定將父親遺體帶走,並到另一個醫院觀察,然而卻檢查出「缺血症」。

羅梅歐目前正在另一間醫院進行治療,當地衛生單位與醫院都尚未針對此事回應,羅梅歐的家人也憤怒表示,將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►東西這樣買最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