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撞擊影片曝...三峽少年「闖紅燈猛撞警車」噴飛傷重亡!釀1死3傷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15日凌晨1時許,發生一起車禍事故,事發當時一輛警車在行經民權街、弘園街路口時,遭到闖紅燈未成年少年在路口攔腰撞上,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機車直接噴飛,騎士也因此傷重不治,而後座的乘客也因此全身挫傷,目前仍在緊急搶救當中。此外,稍早撞擊畫面也隨之曝光,畫面相當驚悚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凌晨1時許,事發當時警方接獲報案指稱,民權街、弘園街口有民眾聚集、飆車,但當警方到達事發路口時,卻突然遭到一輛雙載機車高速撞上,而警車也因此失控,撞入路旁小籠包攤車,車上兩名警也因此被割傷。另外,猛烈撞擊力道也讓機車當場凌空噴飛,車上少年也因此騰空飛起後重摔。

▲▼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騎士為未成年無照騎車,經酒測排除雙方駕駛酒駕,而騎士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因為傷勢過重而宣告不治,另外後座的乘客則仍是在醫院緊急救治當中,至於肇事原因等細節仍在釐清當中。

▲▼三峽少年闖紅燈高速撞警車,當場噴飛亡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護膚館「特殊療程」一次2500元!保養到一半遭破門 保險套+潤滑液散落一地

腿長110公分、女模級警花「升格當辣媽」!超暖心事蹟曝光 惹哭網:太甘心

奪命影片曝!惡煞「尋仇認錯人」 高雄男舞廳被砍3刀...斬斷大動脈放血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