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長被告...首爾市府早知情!曝「性平顧問」對朴元淳洩女秘書行蹤

▲▼外界爆料,早在被害女秘書遞出訴狀前,首爾市府與朴元淳便已知情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外界爆料,早在被害女秘書遞出訴狀前,首爾市府與朴元淳便已知情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外電報導

身陷性騷醜聞的首爾市長朴元淳9日選擇輕生,不過有韓媒爆料,早在聲稱被市長性騷達4年的女秘書8日下午4時30分向警方遞出告訴狀前,在首爾市府擔任「性別平等」政策顧問的任順英(임순영,音譯)就已在當日下午3時就已得知市長被告事實,向朴元淳秉告,之後朴元淳晚間便有意辭去市長。

根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,某不具名政府消息人士透露,早在女秘書遞出告訴狀前,首爾市廳就已完全掌握女秘書的動向與事態發展,外界揣測極有可能是任順英在得知「市長犯下失誤」後,便將女秘書的動態傳達給朴元淳,使朴元淳能有時間善後。《韓民族新聞》報導,當晚朴元淳甚至與幕僚召開緊急會議,更有意仿效同樣身陷性醜聞的釜山市長吳巨敦,辭去首爾市長一職。

不過任順英在《中央日報》電訪中否認這些不實指控。她表示,當天(8日下午3時)身邊的消息人士對自己透露,市長可能身陷醜聞後,便趕忙向朴元淳確認,不過當時朴元淳卻以公事繁忙為由,表示以後再自行解釋,導致當時根本不知情市長所身陷的醜聞竟然是性騷女秘書。《中央日報》推測,朴元淳可能從身邊其他心腹得知,女秘書向警方遞狀的事實,不過卻尚未得知訴狀具體內容。

任順英也接受《朝鮮日報》訪問,她表示不清楚市長何時得知自己被告,且直到9日市長失蹤當天,才從外部得知市長被告的消息;至於8日晚間的會議,是關於首爾市政的會議,並非外界盛傳的緊急「善後」會議;而對於朴元淳欲辭去市長一職,也表示市長當時並未有如此具體的計畫。

此外,《中央日報》更爆料,目前代理首爾市長一職的副市長徐正協(서정협)早在擔任市長秘書時,就從公務員名單中選取被害人擔任秘書,當時被害人根本無意進市府擔任秘書;然而進入市府後,便受到市長朴元淳長期性騷。

►女秘書「公開信」曝光!淚訴遭首爾市長變態「吻膝」心境:連死都不敢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~

►全台首間冒險主題飯店!等你一起來趣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