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大爆劉寶傑《關鍵》真相!名嘴價格全公開 「演得誇張領4000」

2020年07月15日 06:41

▲▼劉寶傑自爆脊椎裡長了一顆瘤,差點癱瘓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劉寶傑《關鍵時刻》被爆內幕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楊世光曾在財經台待了11年,其中《57金錢爆》就主持了8年,現則轉戰網路節目,他日前就在節目上爆出前同事劉寶傑《關鍵時刻》的錄影秘辛,勸大家把這些政論節目當表演看看就好,還公開名嘴上節目的價碼,「演得比較誇張的那就領4000。」

楊世光上月29日在節目中點名劉寶傑,「我就不客氣地講,基本上我太了解《關鍵時刻》怎麼做的,我告訴你每天錄影前就看到一排人這些人(名嘴),全部坐在外面幹嘛?背書!背等一下上去講什麼。」

楊世光提到,有時候發現腳本根本狗屁不通,所以像黃創夏還有點好奇心,想知道新聞「外星人爸爸媽媽在哪邊?為什麼地球上會撿到一個外星人嬰兒」是怎麼來的,就會拜託他去問一下製作單位。

楊世光奉勸大家把政論節目也當戲看看就好,「每一個來賓費領3000,口沫橫飛領3000,稍微演得比較好的、罵得比較兇的、演得比較誇張的那就領4000」,接著又爆料財經專家黃世聰就屬於領比較高價碼的人。

▼楊世光在節目爆料名嘴價格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楊世光的新視野)

;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