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稱「不能接受」國民黨破壞公物!網友酸回:早上胡鬧完就切割?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審查監察院院長提名人陳菊資格,民眾黨立委舉海報進場,與國民黨委員一同喊口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眾黨立委舉海報進場,與國民黨委員一同喊口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(14)日首度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身份赴立院備詢,未料立院再度被國民黨攻下,因此最後沒站上質詢台。台灣民眾黨對此發文表示,國民黨「癱瘓議事、破壞公物,這是本黨所不能接受」,強調民眾黨堅持透過口號、遊行及行動劇表達理念與訴求。貼文一出,卻遭網友灌爆稱「早上一同胡鬧,下午切割譴責,這就是所謂的柯學」、「發這個文然後早上站在台上跟國民黨一起瞎攪和」。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審查監察院院長提名人陳菊資格,民眾黨立委舉海報進場,與國民黨委員一同喊口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目前國民黨立委持續佔領主席台,分三班制留守議場,直到投票當天與民進黨立委正面對決。不過,民眾黨在臉書發文表示,國民黨癱瘓議事、破壞公物,這是民眾黨所不能接受,「本黨今日依然堅持理性,透過口號、遊行及行動劇表達本黨理念與訴求,對於惡意將破壞公物等暴力行為的帽子扣在本黨頭上、帶風向這種行為,表示強烈譴責。」最後也抨擊國民黨不願簽署修憲版本,卻癱瘓議事,為「打假球」之行徑。

▲▼國民黨排三班制留守議場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國民黨排三班制留守議場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貼文PO出後,不少網友留言酸,「一起跟KMT大合照真開心!下次便當一起叫比較方便」、「這次甩尾的太快了,這樣我跟不上啊」、「今天早上的作為也非常善盡KMT側翼的職責,現在才在切割以為沒人看到啊?」、「不知是誰跟國民黨站在一起笑開懷啊」、「照片上自甘墮落跟國民黨站在一起的不是你們嗎?」、「一會大合照,一會又譴責」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