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錶王」PP三連發逾500萬複雜錶 面盤上演報時動態秀

▲▼ Patek Philippe,PP,百達翡麗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PP一口氣發表3款複雜功能新錶。(圖/PP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本以為受新冠肺炎影響,「錶王」PP(Patek Philippe,百達翡麗)會暫緩發表2020年新錶,未料昨一口氣發布3款,且全是身價突破500萬元的高階複雜功能錶,當中Ref.5370P-011雙追針計時碼錶、Ref.5270J-001萬年曆計時碼錶是在面盤顏色與材質上做變化,最受矚目仍是難得開鏤空面盤設計的Ref. 5303R-001三問腕錶。

▲▼ Patek Philippe,PP,百達翡麗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PP Ref. 5303R-001三問腕錶,未定價。
 

Ref. 5303R-001三問腕錶的前身,是去年在新加坡鐘錶藝術大展中推出的Ref.5303三問陀飛輪腕錶,當時只限量12只,今年新版本納為現有時計系列的一員,一改傳統錶面,展露開放結構,直接可在腕上欣賞三問裝置敲錘與簧條運作,指針也特別改為鏤空,讓各式功能不被遮蔽;玫瑰金錶殼亦是一大亮點,搭配拱面打磨的寬大錶環,錶側與錶耳則以白金精雕葉子嵌花裝飾,目前未定價。

▲▼ Patek Philippe,PP,百達翡麗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Patek Philippe,PP,百達翡麗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PP藍色大明火琺瑯新面盤的Ref.5370P-011雙追針計時碼錶(左)8,004,000元,Ref.5270J-001萬年曆計時碼錶5,140,000元。

PP Ref.5370P-011雙追針計時碼錶則是面盤換色,正式取代前一代的黑色琺瑯款式,改為藍色大明火琺瑯面盤;而搭載首款完全由PP自製的萬年曆計時秒機芯的Ref.5270J-001腕錶,則是同型錶款中第一只18K金錶款,流露古典味。

▲▼ Rolex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勞力士代言人傑奇史都華爵士(左)與馬克韋伯現身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奧地利站。(圖/勞力士提供,以下同)

▲▼ Rolex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2020年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勞力士奧地利大獎賽開賽。

另一讓錶迷敲碗期待的龍頭品牌勞力士(Rolex),尚未正式發布年度新錶,僅先發布贊助的一級方程式錦標賽,終於在7月第一個周末在奧地利揭開序幕,先以行銷活動做暖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