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蝴蝶唯美停身上」 怕蟲關詩敏曝「身上硬塗蜂蜜」辛酸背後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關詩敏推出新歌《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》,在MV中,她難得以濕髮,上身前罩牛仔外套,大秀背部全裸的造型曝光,在營火光影和蝴蝶飛舞的絕美意象中入鏡,展現性感小女人風情。

▲▼關詩敏《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》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▼關詩敏背部全裸,展現性感小女人風情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▼關詩敏《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》。(圖/亞神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導演為了捕捉蝴蝶停在她身上、手上的鏡頭,必須在她皮膚上塗上厚厚一層蜂蜜,「蝴蝶的觸腳在我身上走來走去,弄得我好癢啊,但對嘴時又要有態度、兼顧表情,其實我癢到口型快跑掉了!」儘管畫面唯美,但她表示其實自己很怕昆蟲,一喊卡就尖叫。

對於大尺度挑戰背部全裸,被問是否有心理掙扎,關詩敏笑說:「完全沒有,是因為開拍前看了分鏡表,覺得很唯美,反而很期待,因為看到圖片中有玫瑰花,想呈現玫瑰帶刺的感覺,很躍躍欲試。」至於防護措施,她灑脫說,由於是背對鏡頭、前面是一道牆,覺得很安心!」僅貼了胸貼就披掛上陣。

▲▼關詩敏《美麗的 我不碰就是了》。(圖/亞神提供)

▲關詩敏身上塗蜂蜜,吸引蝴蝶停留。(圖/亞神提供)

至於若再挑戰尺度,有沒有自己害羞的部位,關詩敏表示,覺得不需要露很多,比較貼身或有曲線的露法,反而更有味道,「平時包比較緊,胸部的話是我自己不習慣、較放不開,腿的部分滿ok,但如果是吊帶類的會臉紅,就無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