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不講真心話「藏很深」星座Top 3 !天蠍保護自己、第一名超意外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越是長大越發現「交心」是件難事,並非酒肉朋友,而是要讓對方卸下心扉,講出內心的真實想法。不少人本身就不習慣將真心裸露給外人看,從星座角度來觀察,以下3大星座更是「藏超深」,看看你上榜了沒!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 天蠍座

天蠍座一看到聚會中有陌生人,就會臉色一變,這也跟他們天生「保護自己」的性格有很大關聯。天蠍不喜歡將喜怒哀樂託付給他人,害怕最終得不到任何回饋,所以寧可什麼事情都不說,裝作自己很開心的模樣。只有到了深夜反思時,心思縝密的天蠍才會好好審視自己的內心,真的是不會被任何外人發現的星座。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水瓶座

水瓶座的冷酷和捉摸不透是外界既定印象,事實上他們也是理性大於感性的動物,並且只會把內心的話說給懂他們的人聽。不可否認水瓶是很會看人的星座,他們能夠分辨對方和自己交心,究竟是想聽八卦還是出自真正關心,所以若是你帶著目的去接近水瓶,那麼是絕對無法走進他們的心。

▲星座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巨蟹座

巨蟹座最大特點就是很懂得將心比心,所以只要和巨蟹聊天,就會發現他們大多是站在對方角度來講述事情,而不是出於私心。就連巨蟹也很久沒有好好審視自己的內心,總是把別人的事情放在前面,認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就好了,哪怕內心「小劇場」再多,巨蟹也只是面色稍有異常,等待真正了解他們的人發現。

►超嚴重「拖延症末期」星座Top 3 !佛系水瓶才第二、冠軍治不了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