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選秀/澎湖小孩投入選秀 體大左投藍愷青不設限

▲大專棒聯,國體藍愷青、曾翰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國體藍愷青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實習記者童迺辰/綜合報導

國立體大左投藍愷青與現中信兄弟守護神李振昌一樣出生於澎湖縣,在高中時離開澎湖來到高苑工商就讀,並連續兩年加入二軍交流賽的大專明星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這次選秀,藍愷青說:「在投入前和家人教練聊過,都鼓勵我想挑戰就去挑戰,職棒的同學跟學長也告訴我決定好就好,職棒的強度很強,如果順利進入不在乎擔任先發或是後援,只要上場就盡力做出最大的貢獻。」

至於競爭對手,他則表示:「跟旅外當然的沒辦法比,等級差太多了。如果是大學的話,我覺得北市大許裕銘和我類型差不多。」

好的左投即便在中華職棒也很難找到,每個球團都不會放過補強優質左投的機會,藍愷青有著控球及變化球優勢,以及今年要求自己均速要再提高。種種因素都讓他成為本次選秀會上不可忽視的投手。

連兩年加入大專明星隊,他說:「可以利用二軍交流賽投給球團看,也算是選秀前一個很好的試煉。明年如果增加隊數或場次,不僅對要投入選秀的球員有幫助,對於球隊與球探更增加機會觀察球員與二軍比賽能繳出怎樣的表現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神級卸妝膏」送爆水面膜! 還能養出小V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