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噴香檳噴到抽筋 詹子賢:低潮最勇敢往上爬

▲▼中信兄弟上半季季冠軍-林智勝,張志豪,詹子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智勝,張志豪,詹子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14日奪得上半季冠軍,詹子賢賽後開心到處奔跑噴香檳,他開心的說:「跑到抽筋。」

在林智勝受傷時,詹子賢一度扛第四棒,但效果不如預期,他說:「今年是自己從低潮最勇敢往上爬的一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子賢表示,之前都靠自己的天分、運氣,好的時候好,都是平平順順的,知道怎麼去調整,今年從低潮爬起來,加上心理老師有開導,心智及場上表現更成熟。

總教練丘昌榮一直希望中生代球員站出來,詹子賢表示,「丘哥了解我們,知道該怎麼用我們,讓我們去發揮,他才是最大功臣。」

最後封王比賽,詹子賢表示,自己心情不會緊繃,隊友比較緊繃,很想贏球,但贏球要有方法,沒有達到預期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