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張志豪喊話帶學弟拚冠 缺席封王戰王威晨喊:沒事啦

▲▼中信兄弟上半季季冠軍-林智勝,張志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張志豪(右)與林智勝(左)互噴啤酒慶祝封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,王威晨因傷缺席,拋下黃彩帶後告訴球迷「沒事啦!」他擔任開路先鋒,跑壘具破壞力,是中信兄弟封王不可或缺的開路先鋒,主砲張志豪扛第4棒的火力也無法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威晨上半季出賽59場比賽,250打數90支安打,包含4轟,跑出10次盜壘,打擊率0.36,長打率0.484,上壘率0.393。王威晨因傷沒有在這場補賽繼續擔任第1棒,而是由林智勝擔任第1棒,球迷擔心王威晨情況,他賽後報平安高喊「沒事啦!」

攻守兩端表現都很優異,尤其打擊率排第4,安打數排第3,盜壘排第4,都是陣中佼佼者。王威晨封王後表示,「最重要的是有非常好的教練團,還有最可愛的隊友鼓勵我。」

張志豪扛第4棒也是兄弟奪冠的重要轉折,他上半季出賽57場,205打數71支安打,包含15發全壘打排聯盟第4,打擊率0.346,長打率0.615,上壘率0.405,貢獻56打點排聯盟第2。

張志豪說,「為了球隊,需要犧牲自己的優勢,以上壘為主。」帶領學弟向前衝,他也喊話,「學弟現在很強,需要你們(球迷)的加油聲,希望你們(球迷)再給加油聲。」最後也高喊總冠軍,盼下半季繼續和學弟一起拚最終目標。

▲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信兄弟王威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關鍵字: 張志豪王威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