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「我是很菜的總教練」 終於封王!丘總哽咽流淚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賴冠文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14日奪下職棒31年上半季冠軍,總教練丘昌榮賽後忍不住激動情緒,終於卸下壓力,受訪時哽咽、淚水奪眶而出,「我是很菜的總教練!」謝謝球員、球迷、球團的付出。

兄弟踢館台南球場的補賽成為封王戰,以6比1贏球。兄弟上半季戰績一路攀升,與樂天桃猿競爭首位,連續兩戰封王失利後,終於靠著這場關鍵勝利,以36勝23敗封王,繼2019年下半季冠軍後,連續兩個半季拿下冠軍,在5500名觀眾前,勇奪第16座季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球員們在休息室大喊「丘哥哭了!」,隨後丘總受訪時,還想忍住激動情緒,但記者問題一說出口,眼眶淚水就再也忍不住,語帶哽咽的說:「真的很謝謝球員,(哽咽),畢竟我是一個很菜的總教練,真的很謝謝首席教練江和、還有教練團各盡其職。」

重整情緒後,丘總認為,封王後開心個幾天,自己在總教練的位置還要努力,「我只是一小部分,包括恰哥、領隊,協助我們,很謝謝威助在二軍,建民這些教練很辛苦,大熱天督促選手,讓我們有這些球員可以用,加上整個教練團。」

其實,兄弟上周就亮燈M3,11日在台中洲際主場、12日桃園球場,都無法拋下彩帶,丘總最
對不起球迷,「看到新聞說,一旦在台中、桃園沒有拿到,下個場次的票就賣完了,很謝謝這些球迷,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。」

▲中信兄弟封王,拋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中信兄弟封王,拋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