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恭喜兄弟上半季冠軍 霸能:下半季拿下氣勢才更強

▲▼中職霸能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霸能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樂天桃猿14日5比1擊敗富邦悍將,猿隊先發洋投霸能7局只挨1安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6勝,雖然幫助球隊贏球,但兄弟也打敗統一獅,確定封王,桃猿將放眼下半季。霸能賽後表示:「還是要恭喜兄弟拿下上半季冠軍,但在多明尼加有句話說,下半季拿到氣勢會更強,我們表現一定會更好!」

桃猿今天對悍將,有輸不得壓力,想要在上半季保有爭冠機會,自己必須贏之外,還需要靠統一獅打敗兄弟。不過兄弟最終6比1勝出,確定封王,桃猿確定下半季再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別於前2場的狀況,霸能今天展現壓制力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:「變速球、直球搭配有不錯的效果,前面對兄弟可能對戰頻繁,有些球被鎖定,這場修正後好很多。」

霸能也說,其實每一次先發都作相同的準備,即使這場比賽很關鍵,「我不會受到影響,還是會告訴自己,專注當下。」

得知兄弟封王,霸能展現風度:「當然還是要恭喜兄弟贏得上半季冠軍,率先搶下門票,我還是會保持相同心態準備下半季,我有很好的準備步調,會持之以恆。」

「下半季拿下,氣勢會更強!」霸能引用家鄉常說的一句話,「我相信我們球隊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。」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