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皓然用繃帶纏腰引發過敏 白忙一場半年後才恢復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余皓然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,節目中自曝最滿意自己的腿型,7、8年前參加張小燕主持的節目錄影時,還跟所有明星、模特兒現場量腿長,再依身體比例來看誰的腿最長,結果她竟然打趴所有人拿下第一名,從那次之後她才覺得自己的腿好像滿值得驕傲的。

▲▼余皓然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余皓然完美比例雙腿打趴一班模特兒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為了看余皓然的腿究竟有多長,曾國城當場拿起尺來量,身高162公分的她,腿長竟然就有104公分,身體與腿長幾乎是37比,腿型曲線完美讓她相當自豪大腿至今毫無橘皮。後來她發現體重跟腿型有相關,為此她還特別去研究,發現42公斤時腿太細,但到50公斤又太粗,就是體重維持在47公斤時腿型最美,讓現場女星看了好羨慕。

她也說,因為全身上下都小,所以相對腰身就會不明顯,因此從小自認是個沒有腰的人,所以幾年前流行有燃燒效果的瘦身凝膠時,便突發奇想把凝膠塗在腰上,然後再用繃帶用力把腰繃住,每天用力勒緊,只有洗澡時才解下來,期望腰會越來越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余皓然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余皓然因為腿太細自覺腰圍很粗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過程中第一週很痛苦,第二週皮膚又紅又癢,抓了後還會起疹子,怕這樣去看診會被醫師罵,只好自己去藥房買了含有類固醇成分的藥膏擦,結果一擦疹子竟然開始由紅轉黑,硬撐了一個月後才去看醫生,醫生一看發現狀況相當嚴重,最後靠打針吃藥整整半年狀況才恢復,但半年後腰還是一樣,讓她白忙一場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