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封王投手很關鍵 佛斯特:全員都有功勞

▲▼中信兄弟上半季季冠軍-萊福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萊福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14日奪上半季冠軍,連續2季都奪冠,除了打擊升溫外,投手群先發輪值穩定搶勝,後援組成「鐵牛棚」也是一大關鍵,避免比賽後段遭到翻盤,投手教練佛斯特認為全員都有功勞。

兄弟投手實力堅強,團隊防禦率4.42是聯盟最低,包辦目前投手5大獎項,包含防禦率王(黃恩賜3.53)、勝投王(德保拉8勝)、三振王(米蘭達93次)、救援王(李振昌12次)、中繼王(吳俊偉11次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投手群能夠有如此表現,佛斯特認為每個人都分配到正確位置,是所有投手功勞,而非只靠某個人獨撐大樑,「就算有投手2周沒有出賽,但球隊需要都能貢獻。像識穎,要他投2局也可以完成,如果先發爆掉,柏豪臨危受命長中繼,都能完成賦予的任務。」

佛斯特與總教練丘昌榮不會過度解讀數據,而是觀察選手狀態,去進行調度,同時與牛棚教練林恩宇口徑一致,是與之前球季最大的差異,「我們溝通過後,確保說出來是同個方向,讓投手群不會疑惑,都往同個方向直行。」

賽前兄弟距離封王只差一步,佛斯特說:「選手在場上不斷吸收經驗,轉換成自己的東西,現在一定要把上半季收尾下來,之後繼續幫助選手,持之以恆到下半季。」

▲▼中信兄弟上半季季冠軍-蔡齊哲,李振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信兄弟上半季季冠軍-蔡齊哲,李振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中信兄弟上半季季冠軍-德保拉,米蘭達,黃恩賜,萊福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信兄弟上半季季冠軍-德保拉,米蘭達,黃恩賜,萊福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熱銷40年,經典中的經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