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19人國道飆135km衝墾丁!18歲女「車禍噴飛」命危 同行友人傻:失控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國道3號南下82.6km處,新竹關西路段14日清晨5時發生自撞車禍,20歲陳姓男子不明原因自撞,導致18歲黃姓女子從後座噴飛,仍在醫院急救中。另外3輛同行的朋友表示,只看到前車突然晃一下,就直接失控了。

黃姓少女與18名國高中同學計畫1個月,14日凌晨共開4輛自小客車前往墾丁,但陳男駕駛的車輛以時速135公里行駛時,突然不明原因失控,直接左傾撞向分隔島,車體翻轉至少7圈後,導致黃姓少女從後座噴飛倒地。

▲▼國道3號82.6公里處車禍,女子噴出車外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姓少女在後座疑似未繫安全帶,直接噴飛出車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同行後車友人表示,他看到陳男的車突然晃了一下,當下還在懷疑「他怎麼這樣開車」,沒想到下一秒對方就失控,直接撞上分隔島,嚇得他快速開到旁邊停下報案。

據悉,黃女當下失去意識,雖有呼吸心跳,但有內出血、腦出血昏迷的情況,肝臟嚴重撕裂傷,仍在醫院急救中,而陳姓駕駛及陳姓男副駕則無大礙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