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10歲未婚妻8月孕肚現形! 《小丑》瓦昆菲尼克斯真的要當爸了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45歲瓦昆菲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在《小丑》重塑高譚市罪犯王子,精湛演出獲封奧斯卡影帝,近日有消息傳出,35歲的未婚妻魯妮瑪拉(Rooney Mara)已經懷孕,兩人將迎來第一個寶寶,但雙方一直都未有出面回應,消息一直未獲得證實。不過近日,魯妮瑪拉就被拍到挺著大肚子出門,孕肚非常明顯,看來兩人真的就快升級當爸媽啦。

▲▼瓦昆菲尼克斯、魯妮瑪拉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瓦昆菲尼克斯、魯妮瑪拉即將升格當爸爸媽媽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瓦昆菲尼克斯與魯妮瑪拉在2019年7月就已經對外宣布訂婚消息,近日多次傳出,魯妮瑪拉已經懷孕,但消息一直未獲得確認,魯妮瑪拉日前就被《每日郵報》拍到現身洛杉磯街頭,獨自去採買日用品,身穿牛仔外套及T恤的她,打扮得非常休閒,而她隆起孕肚已經相當明顯。據悉,她如今已經懷孕近8個月,與瓦昆菲尼克斯很快就要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寶寶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魯妮瑪拉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▲ 魯妮瑪拉被拍到挺著孕肚外出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瓦昆菲尼克斯、魯妮瑪拉因拍攝《雲端情人》相識,當時原本以為女方不會看上他,很少互動,後來才知道對方對自己也有好感,瓦昆菲尼克斯曾在受訪中表示,對方是自己唯一一個上網搜尋過的女孩,兩人雖然未結婚,但感情一直非常穩定,如今也即將組成3口之家,生活幸福美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