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神秘小店排滿人!她狂買27支「僅54元」傻眼 當地人跪求:別報

▲▼台南神秘小店排滿人!她狂買27支「僅54元」傻眼 當地人跪求:別報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看到台南某店面排滿人,買了才知道便宜又好吃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有著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,鄉間小路中總藏著限定美食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路過一間不起眼小店,卻發現外面大排長龍,買了才知道好吃又便宜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前往該店點餐,發現竟是古早味的關東煮,除了有白蘿蔔、豆腐之外,還有黑輪及米血糕。當她隨意拿27支打算外帶時,老闆娘竟說只要54元,嚇得她說「老闆娘欸欸欸,有沒有算錯啊啊啊!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北部竹籤就不止2塊了」、「那麼便宜!要去朝聖了」、「醬油膏跟辣椒醬都不止2元」、「記得拿原來的碗去裝湯,把湯跟剩下醬料攪攪,超級好喝」、「台南的醬油膏超好吃」、「協進國小後面,從小吃到大」。

也有當地人求饒,「不能說出來」、「不要爆啦…我以前吃都不用排隊⋯現在回南部都等到天荒地老」、「可以留一點給在地人吃嗎」、「拜託,不要說在哪」、「不要報!!!!!」

此外,也有網友分享老闆娘的小故事,「有個撿回收的老婆婆點了一碗滷肉飯吃,老闆娘刻意盛了一碗滿滿都是油豆腐的湯給她,跟她說那個豆腐破掉,不能賣了,要請她吃!我在旁邊看得好感動」。

►sisley全能乳液7,200元➔4,599元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