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兄弟板凳深 洪總看自家打線:給年輕人一點時間

▲▼ 0514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-蘇緯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蘇緯達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開季喊出「It's Time」,期待「是時候」朝冠軍目標邁進,沒想到上半季與統一獅攜手淘汰,戰績還是四隊墊底。悍將近期以年輕陣容應戰,上一場遭兄弟「震撼教育」,0比17慘敗,總教練洪一中直言,兄弟真的很強,板凳深度足,回頭看自家打線,他對這群年輕好手懷有希望,「給他們一點時間成長。」

悍將今年開季洋投陣容看似最為整齊又豪華,原規劃一軍3洋投是羅力、索沙、包林傑,伍鐸則在二軍待命,沒想到卻接連傳出有傷。洪總說:「開季戰績不理想,最大關係就是洋投,一開始幾乎靠索沙在撐,一個是休息一個多月(羅力),還有一個到現在還沒出來(包林傑)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總進一步表示:「半季約3個月的時間,一個先發投手休息1個多月,等於是3分之1了,伍鐸去年成績就不理想,索沙狀況也沒去年好,洋投的狀況確實對戰績有很大的影響。」

悍將上半季遭淘汰後,近期開始以年輕陣容應戰,上一場遭到兄弟0比17完封。洪總大讚對方板凳深度,「他們出來代打的是蘇緯達、陳子豪,這代打到別隊都是中心打者,就知道板凳有多深。」

精神領袖胡金龍、林哲瑄先後下二軍之後,歸隊遙遙無期,洪總對於下半季的安排,傾向以年輕選手為主,「給他們一點時間吧!以前有人能夠依靠,現在要自己當家作主,是需要一點時間成長的。」

上半季進入尾聲,面對先前浮出的許多問題,洪總依舊強調「贏球治百病」的觀點,他說:「只要戰績好,大問題都會變成小問題;戰績不好,小問題會變成大問題,大問題甚至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