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王心恬急凍卵 一提和姚元浩「感情進展」她曝:沒人敢問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王心恬今(14日)出席馬拉松代言活動,今年35歲的她宣稱單身,但一直有生小孩計畫,媽媽前陣子還對她說,「如果這兩年沒生,就不要生了!」而感情狀態也成為家人朋友間的禁忌話題。

▲▼ 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的活動代言人「王心恬」。(圖/義傑事業)

▲王心恬擔任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的活動代言人。(圖/義傑事業)

王心恬和姚元浩緋聞傳許久,但她仍宣稱單身,自認追求者不多,而且運動起來模樣狼狽,應該不會有人會對她動心,身邊許多朋友都有凍卵,雖然她一直以來都崇尚自然方式,但仍不敵年齡漸長的現實面,有規劃要凍卵以備不時之需,熱愛旅行的她還沒生就擔心,要是以後常常出國旅遊,又顧著品牌,可能會沒時間帶孩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的活動代言人「王心恬」。(圖/義傑事業)

▲王心恬喊想凍卵。(圖/義傑事業)

她在感情中屬於主動類型,如果碰到男生主動可能還會躲,被問到姚元浩知不知道她的「生子期限」剩2年,她自爆脾氣不太好,好友家人都不太敢問她感情的事情,「只有你們敢問而已,如果問的話絕對是絕交!」

首度擔任馬拉松代言人,王心恬想報名42公里全馬,過去曾和林義傑征戰吳哥窟、內蒙古,去年9月還去戈壁跑超馬115公里,近來因疫情影響減少運動量,擔心到時候體力無法負荷,加上之前尋麻疹嚴重,醫生告訴她壓力太大了,王心恬才說,之前不斷砸錢研發新產品,但一直做白工,可能因此壓力才找上門,至於姚元浩是否有支持?王心恬笑說,「他有買男性香氛用品。」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