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節目指陳菊賣官、貪圖享受挨告 名嘴張友驊:於監察院長人事風波後道歉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名嘴張友驊於2019年1月間,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龍捲風》,評論陳菊於高雄市長任內,利用權勢收錢、賣官、違法採購、浪費公帑等行為挨告,北院7月14日開庭,雙方達成和解,張友驊承諾以後未經詳盡查證,不再對陳菊做評論,並將於陳菊監察院長人事風波告一段落後,在節目上發表道歉聲明。

▲張友驊與陳菊和解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▲名嘴張友驊(左)與陳菊委任律師(右)達成協議,將於監察院長任人事風波落定後,於節目上公開道歉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張友驊於2019年1月間,在4次節目錄影中,指陳菊於高雄市長任內,安排親信進國營事業任職,並向廠商收取募款,將資金投入新人參選高市議員的選戰中,吸收新科議員成「紅衛兵」,又指陳菊的市府顧問包工程、喬輕軌車廂採購案;陳菊不滿張友驊言論不實提告,求償300萬元。

北院7月14日開庭前,雙方先於調解中達成協議,張友驊簽下道歉聲明,供陳菊律師於臉書、Youtube、政論節目等平台公開,除承諾未來沒經詳細查證,就不再對陳菊評論外,也將於陳菊監察院長人事風波落定後,在節目上公開發表道歉聲明。

道歉聲明如下:

道歉人張友驊於2019年1月19、21、22、28日,參加中天電視台「新聞龍捲風」電視節目錄影之際,未經查證屬實,即指稱陳菊女士有利用高雄市市長權勢,官商勾結,向廠商收取募款、賣官鬻爵、公器私用及違法採購、貪贓枉法、浪費公帑、貪圖享受等不實事項,致陳菊女士之名譽受到嚴重損害,為此表達最高之歉意,並出具本道歉聲明向陳菊女士道歉,並向大眾澄清及說明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快訊/假釋中剪斷電子腳鐐再搶檳榔西施 「計程車之狼」歐力源下場曝

人在市場擺攤…警抄錯車牌害她揹撞人肇逃罪 苦讀法律10年翻案討國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