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男「沒貨了」北上找藥頭 與警衛起衝突…遇萬安演習下場慘

▲▼警衛盡責不讓陳男進入大樓,執行萬安演習警員勸架,意外查獲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警衛盡責不讓陳男進入大樓,執行萬安演習警員勸架,意外查獲毒品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因應疫情,萬安演習不實施人車管制,一名男子從中壢搭火車北上,要到板橋找藥頭買毒,遇上萬安演習被住家大樓警衛阻擋,雙方起爭執,在旁執行演習的板橋警分局後埔所警員發現,主動上前排解,意外在他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,訊後依毒品罪移送偵辦。

▼曾姓警員在陳男身上意外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警衛盡責不讓陳男進入大樓,執行萬安演習警員勸架,意外查獲毒品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14日下午1時,44歲陳姓男子站在板橋區四川路、中山路口的一棟大樓前,與門口警衛起口角衝突,當時板橋警分局曾姓警員在旁邊執行萬安演習勤務,見狀上前關心勸說,要雙方冷靜,陳男氣呼呼抱怨說「我來找朋友,他就不讓我進去」

警衛立刻接話表示「我們不能讓非住戶進入,這是規定,也說不出朋友名字,住哪一層,我怎麼可以讓他進去呢」,警員直覺有異,立刻呼叫附近警員支援,經盤查,在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。

此時陳男才說,從中壢搭火車到台北要找藥頭買毒,2人約碰面交易卻失聯,也不知道藥頭名字,才會在大門口與警衛起衝突,正好今天萬安演習,雖然沒有實施人車交管,但每個路口都有警員,意外逮獲這名毒蟲,訊後依毒品罪移送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