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雪生稱「用肚子不會懷孕」非性騷 范雲反嗆:噁男行為

▲▼立法院臨時會院會 監察委員資格審查 朝野搶占主席台 陳雪生 范雲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朝野黨團搶占主席台,范雲控訴遭陳雪生性騷擾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14日再度佔領議場抗議監察院人事案,藍綠雙方於議場內爆發肢體衝突,民進黨立委范雲指控遭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性騷擾,背部遭對方一直用肚子頂三次,對方甚至反嗆「用肚子不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」。對此,范雲受訪時批評,陳雪生此番言論完全是「噁男」的行為與態度,且「陳雪生從頭到尾都是嬉皮笑臉」。

立法院臨時會14日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,藍綠黨團皆發起甲級動員應戰,國民黨團欲阻擋陳菊進入立法院。范雲午間在臉書表示,當時站在主席台,背後沒人並不擁擠,但陳雪生跑到後面,用的肚子頂她的背至少三次,范雲當場斥責陳雪生「你用肚子壓我很噁心,這已經是性騷擾了」,但陳雪生則反嗆「用肚子不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」。

▲民進黨立委范雲出面說明遭陳雪生性騷擾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范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對此,范雲下午受訪時還原,早上7時與民進黨立委吳秉叡衝進議場主席台後,在自己身旁站了很多國民黨的男立委,並感覺到背後有人在頂撞,回頭一看發現是陳雪生,「他至少用他的肚子頂我三次」,當下感覺很不舒服,並向陳雪生抗議這已經是性騷擾行為,沒想到陳雪生竟回「除非能證明剛剛的行為會懷孕,所以不是性騷擾」。

范雲說,自己當時就與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反應,認為國民黨的性別平黨教育太差了,黨團應該好好教育自己的委員,不過蔣萬安當下並沒有表達態度,「陳雪生從頭到尾都是嬉皮笑臉」,自己如果沒有抗議,陳雪生不會得到教訓,國民黨委員也不會反省,且從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今天的陳雪生,國民黨已經不是第一次有這種行為,呼籲有性別平等意識的人,不要再支持這種政黨。

范雲批評,陳雪生不但沒有道歉,甚至還用輕蔑的語言回應,此番惡劣的態度是更令她生氣的地方,「他沒有抗議還嬉皮笑臉」,甚至自己有很多臉書好友都認為這是「噁男」行為,她想一想認為這的確是噁男的行為與態度,而國民黨也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沒有性別意識的行為。

范雲也說,陳雪生曾經擔任過連江縣長,「我是不是要懷疑你常用肚子作類性騷擾行為?或者甚至有成功的」,也請國民黨正視這種噁男、渣男、父權文化這種沒有性別平等的概念,好好教育自己黨團的委員。

至於是否會向陳雪生要求當面道歉,范雲則表示,「他要怎麼做他自己決定」,自己已經公開抗議,委員的事是他個人的事,自己更在乎國民黨身為第一大的反對黨,怎麼看待這種接二連三的言行,「我先對國民黨公開抗議,再看他們怎麼回應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洪孟楷被控偷襲邱議瑩 國民黨團怒嗆不實指控:打人是民進黨的專業
►國民黨公布「污點事件簿」:陳菊遭監院調查總數58件、市府貪瀆和偽造文書總109件
►國民黨嗆撤換陳菊 蔡英文回擊:絕對比馬英九提的名單更進步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林俊憲譏國民黨占立院「紙蓮花行動」:再不檢討脫序行徑遲早被淘汰
►江啟臣撂話沒完沒了…高嘉瑜一張照打臉 「國民黨一個都沒來、是在怕什麼?」
►看國民黨霸佔議場…陳水扁:連議事抗爭都不會、比太陽花學運差多了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