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擬任務機遭戰損 「自強演習」徵用民間鐵工廠實施野戰修護

自強演習軍工動員 提升戰時修護能量

軍聞社/記者周力行台中報導

陸軍航勤廠今日執行「自強37號演習」軍需工業動員直升機緊急修護演練,動員徵用漢翔公司人力物力,協助航勤廠搶修陸航直升機,驗證民力動員機制,提升戰時所需修護能量。

自強演習軍工動員 提升戰時修護能量

該項演練模擬任務機遭受戰損,緊急動員及徵用民間鐵工廠實施野戰修護,陸軍航空第602旅、航勤廠官兵及漢翔人員協力合作,執行OH-58D戰搜直升機主旋翼葉片更換、AH-1W攻擊直升機總成件更換,並完成機身、軍武、航電系統檢修後,立即起飛投入作戰。

期間,國防部常務次長李宗孝中將視導該項演練,實地了解各站作業情形及演練實況,李常次肯定並感謝漢翔公司投入軍需工業動員整備任務,確保戰時緊急搶修能量的需求,為「全民國防」做最好的詮釋。

自強演習軍工動員 提升戰時修護能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