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名導鄭仁峰「爬山昏倒急救不成」享年52歲 生前曾籌備慰安婦電影:以人本為主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南韓名導鄭仁峰(音譯,정인봉)12日爬山到一半突然昏倒,雖然消防局緊急出動救護直升機將他載到醫院急救,可惜仍回天乏術,享年52歲。

▲導演鄭仁峰過世,享年52歲。(圖/翻攝自SBS뉴스YouTube)

▲導演鄭仁峰過世,享年52歲。(圖/翻攝自SBS뉴스YouTube)

鄭仁峰12日當地時間早上9點45分在清溪山昏倒並沒有呼吸,醫護人員一趕到場就替他做心肺復甦術並同時呼叫救護直升機,緊急送到醫院治療,最後仍在11點20分離世,享年52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鄭仁峰生前原本在籌備以慰安婦為主題的電影《水仙花》,並說要以人文主義的角度作為製作重點,主要演員的選角都已經結束,原本打算在水仙花季的秋天開拍,可惜現在已經無法實現了。

▲鄭仁峰曾導過《ROAD》和《忌妒的歷史》。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▲鄭仁峰曾導過《ROAD》和《忌妒的歷史》。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▲鄭仁峰曾導過《ROAD》和《忌妒的歷史》。(圖/翻攝自NAVER MOVIE)

►你要的這裡都有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