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玟爆9年豪門婚變! 親姐回應藏玄機...曝光心碎PO文動機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李玟2011年和大她16歲的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結婚,2人雖未有自己的小孩,但她和老公的2個小孩感情融洽,不時也會大方在社群放閃,去年她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2個繼女和老公都現身以行動力挺,但李玟昨(13日)在微博的發文,卻意外引來網友猜測2人是否婚變,掀起熱烈討論,對此,李玟的姊姊也做出回應。

▲▼ 李玟和老公結婚多年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▲▼ 李玟和老公結婚多年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李玟和老公結婚多年。(圖/翻攝自李玟IG)

李玟在微博寫道:「要醫治破碎的心靈,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。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,是需要從實踐中去不斷地學習,改進和爭取.... 我還在學習和爭取中。我希望... 希望........」雖未指名什麼事情,但字裡行間流露出心情似乎相當低落,也引來粉絲瘋猜是否婚姻出狀況,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。

對此,李玟的姊姊向《ETtoday》表示:「如果是關她婚姻的事,最好由她自己親自跟大家解畫,我不方便為她說這麼私人的事情。但是大家不要為她的留言太過敏感,最近工作比較清閑,也對人生多了時間去回顧,可能有感而發」,並強調:「最重要的是,感恩有那麼多關心和支持她的朋友,非常想念大家」,未對於婚變傳言做出正面回應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