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終結4年短命婚!王浩宇譏「比同志更早結束」…反被洗臉轟:不道德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批評,過去梁文音不挺同婚,結果自己的婚姻卻只維持短短幾年。(本刊資料照)

圖、文/鏡週刊

歌手梁文音驚爆離婚,結束短命4年婚姻,傳出老公張念平背叛女方,引發關注。對此,被稱為台灣不分區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批評,過去梁文音不挺同婚,結果自己的婚姻卻只維持短短幾年。

王浩宇昨(13日)晚一獲得梁文音離婚消息,就在臉書PO文表示,梁文音當初不讓同志結婚,說會造成家庭問題還要同志被神恢復,「結果自己的婚姻比很多同志伴侶更早結束,只維持了短短幾年。」大呼無論同性或異性的婚姻都是建築在愛上面,應該相互包容,批評梁文音「何必特別針對同志?」

除了王浩宇外批評外,網紅陳沂也在臉書PO文,暗諷梁文音婚姻觸礁,「神會恢復妳的」。

對此,公開性向的女同志吳少喬就在臉書平反,認為「 嘲諷是不道德的」,表示梁文音反對同性戀的權益,挺同人士可用拒絕聽她的音樂等來抵制,「沒必要用攻擊謾罵的方式,去嘲諷他人婚姻收場。」認為如今同志也能踏入婚姻,在嘲諷前應該自省是否每一場戀情都完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里長表叔挺罷免案 王浩宇自掀家醜反擊了
王浩宇是「潔西卡」? 疑忘切帳號被抓包急po證據否認
罷免王浩宇遭控「特定人士」施壓 桃園市府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