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收6000萬正妹直播主輕生死亡! 爆給男友戴綠帽…「床上醜事全被挖」

朴素恩外型出色又擁有姣好身材,靠直播每月賺進百萬元。(翻攝自baby_soeun Instagram)

▲朴素恩外型出色又擁有姣好身材,靠直播每月賺進6,000萬韓元。(翻攝自baby_soeun Instagram)

圖文/鏡週刊

韓國人氣直播主朴素恩(暫譯)遭到網路霸凌選擇輕生,得年28歲。她的親妹妹證實「姊姊因為網路惡意留言過得很痛苦」,盼外界停止攻擊。日前1名自稱是朴素恩前男友的網友爆料,朴素真劈腿男直播主SEYA,兩人還已發生關係,對此SEYA本月4日在自己的頻道上認了上床,但強調「我不知道她有男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外型出色、身材姣好的朴素恩平常在韓國直播平台AfreecaTV直播,也會分享自己跳舞的火辣性感影片,在直播界人氣高,每月賺進6,000萬韓元(約新台幣160萬)。30歲的SEYA也是人氣極高的直播主,連YouTube頻道都有超過60萬訂閱人次。

朴素真經常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熱舞影片,大秀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Afreeca TV)

▲朴素真經常在自己的頻道上分享熱舞影片,大秀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Afreeca TV)

自稱是朴素恩前男友的網友斬釘截鐵表示朴素恩與SEYA上了床,朴素恩成了劈腿女,遭網友出征。SEYA眼看事情鬧大,在自己的頻道公開了兩人對話,並解釋「我不知道朴素恩有男友,她說已經分手了,我們才上床。」朴素恩也因此遭受到更多網友攻擊。

朴素恩的妹妹發文向外界宣布姊姊的死訊,「姊姊上週離開了我們,成為天上的星星。很抱歉沒能盡快讓粉絲們知道這個消息,我讀了姊姊最後一篇PO文中的所有留言,也大概掌握了這次騷動的狀況,因為我不是當事人,所以針對騷動我沒有什麼要說明的。」

朴素恩(左)的前男友,爆料她與直播主SEYA劈腿且發生關係。(翻攝自YouTube畫面)

▲朴素恩(左)的前男友,爆料她與直播主SEYA劈腿且發生關係。(翻攝自YouTube畫面)

直播主SEYA在朴素恩死訊曝光後,將所有與她相關的影片下架,但酸民留言卻停不下來,不少人直指他月初公開對話撇清劈腿,根本只是助長網路霸凌。

★鏡週刊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  • 安心專線:1925(24小時)
  • 生命線:1995
  • 張老師專線:1980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想當歌手卻被派到「最高學府」 他演年輕老師竟逼哭小燕姐
年近半百秀超深事業線吸2萬讚 常盤貴子當《賢妻》周旋兩男
《白色巨塔》男星車禍後變暖男 下廚寵妻炫絕對味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